三上第一次的創意短文登場囉!快來瞧瞧同學們初次寫作的成果是如何吧!

題目:「幸福」、「期待」、「應有盡有」、「美食」

創意 021-1.jpg

規則:將這些與詞串成一篇有創意的短文〈50-100字)創意 025-1.jpg

瀚立的作品:

      爸爸決定今年暑假要帶我們全家到火星旅行,我很期待去那裡吃火星的美食

      我們坐時光機去火星,到了火星,我看到紅色的山谷和天空。太空基地的美食應有盡有,我覺得住在火星很幸福

創意 017-1.jpg

創意 027-1.jpg

   佑衡的作品 :

      上個月,爸爸說,找一天帶我們去一家豪華的餐廳吃飯,我聽了非常高興,一直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
      日子一天天過去,終於等到爸爸要帶我們去的那一天。我們一到了餐廳,就看到桌上放了很豐富的食物,應有盡有。有牛排、甜點、果汁,還有水果......我們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心裡想,如果天天都能吃到這些美食,那真是太幸福了!

創意 019-1.jpg

 宜庭的作品: 創意 028-1.jpg

      上個星期五,我們全家人一同到臺東旅行。臺東有藍藍的海、綠綠的山、橘色的金針花,還有許多美食,真是應有盡有

     我們全家人一邊泡著舒服的溫泉,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星空,感覺真是幸福啊!

     我喜歡旅行,旅行可以使人心情愉快、身心舒暢,真期待下一次的旅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2030 的頭像
    yun2030

    云淡風輕

    yun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